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信息港生活资讯图 > 正文

驾车宝典违章查询赶超当地交警平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29 14:46:17 字号:A- A+

    驾车宝典违章查询赶超当地交警平台

    小字体 扫码带走打印 据了解,自智能交通全线启动以来,全省违章率直线攀升。各位车主为应对智能交通也是方法百出,违章查询软件更是各显神通。   据了解,自智能交通全线启动以来,全省违章率直线攀升。各位车主为应对智能交通也是方法百出,违章查询软件更是各显神通。

    近日,来自烟台的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前几天收到某公司的违章提醒短信,说他有一条违章还未处理。张先生称违章地点连去都没去过,怎么可能违章,且烟台交警系统也没查到,张先生觉得是软件有问题,给他发些错误短信,造成他的担心。

 

    据了解,张先生口中所说的违章软件是他前些天到平安产险烟台柜面办理业务时,由柜面专员推荐指导,安装的青岛平安驾车宝典APP,并开通了违章短信及时提醒服务。

    张先生在收到短信后非常愤怒,并对此事进行了投诉。但经平安专员第一时间通过监测站服务商在交警内部系统核实,客户于21日11点23分在芝罘屯路-建设路东的确有违章记录,但尚未同步更新至烟台交警违章信息查询平台。专员将交警内部系统的违章信息截图反馈给客户,张先生才回忆起此时间段的确经过了该地点。

    在确认违章截图之后,张先生说没想到青岛平安驾车宝典违章提醒功能比当地交警平台还要迅速。

    记者随即也安装此款软件,并且安装了其他同类型违章软件进行比较。青岛平安驾车宝典APP的违章查询准确率和违章推送速度相比其他软件都要快一些。也难怪张先生会遇上这样的尴尬。

    我们还是要提醒广大车主和用户,智能交通已全面启动,遵纪守法才是正路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