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肥机场一客机因火警返航 8名乘客疏散时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青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7-08 15:11:12

    合肥机场一客机因火警返航 8名乘客疏散时受伤

    2015年7月7日,合肥飞广州HU7244于09:35起飞10:10返航合肥,据说是因为系统提示货舱冒烟,出于安全考虑,机长决定返航。飞机落地后放了滑梯,消防车赶到现场,有受伤旅客送医,轻伤旅客留在机场。

    新华网合肥7月8日电(记者 朱青)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新桥机场了解到,8日10时许,一架由合肥飞往广州的海南航空公司客机在起飞不久后发现货仓火警提示紧急返航。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共160人全部安全疏散,8名乘客在疏散过程中不同程度受伤。

    据新桥机场有关负责人方阳明介绍,该架客机在起飞后数分钟,机组人员发现系统提示货仓火警,之后立即返航。机场工作组和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帮助所有乘客疏散离开,同时机场消防部门对货仓进行了检查,但并未发现着火点。为保障安全,工作人员仍然使用了水枪对整个货仓进行预防处理。飞机发生火警报警的原因将由安监部门进一步调查。

    方阳明介绍,在疏散过程中有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已第一时间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新桥机场已将其余乘客安置在候机大厅,并协调海航重新安排班机执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