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海军卡-35新型预警直升机列装 性能超卡-31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5-08-31 14:31:44 字号:A- A+

资料图:俄军卡-31预警直升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28日报道称,在2015年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说,俄罗斯最新的卡-35空中预警直升机已在俄海军列装。

    新的卡-35飞机既是为了替换俄海军老化的卡-31“螺旋”空中预警直升机,也是为了获得比旧平台更加广泛的功能设置。这位人士在谈到卡-31直升机时说:“这是一种比较老的机型……当时研制它主要是为了完成保护1143项目(基辅级航母)舰艇等,它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该人士称:“卡-35已经过测试并列装。”他说,该型直升机具有面向侧翼的旋转天线。虽然一些消息人士说,该飞机已列装,但一直没有公布这种新的空中预警机的任何照片。

    这位专家还说,俄军可能会对现有的卡-31预警直升机进行升级。他总结说:“如今,卡-31直升机可能会重返海军机群,执行包括与卡-52K舰载打击侦察直升机协作在内的各种任务,因为这种直升机可以部署在任何战舰上,并能携带重型导弹。我认为,与(这些直升机的)联合行动相关的问题可能会再次成为当前的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