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俄84岁演员娶24岁娇妻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5-09-11 14:44:4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俄罗斯一名高龄84岁的老演员近日迎娶了24岁的娇妻。尽管这位祖父级的新郎已将自己的6个孩子介绍给新娘认识了,但自己却至今还没见过女方家属。

现年84岁的俄罗斯老牌演员伊万(Ivan Krasko)曾出演过140余个角色,是俄罗斯电影史上的传奇人物。近日,他在圣彼得堡秘密迎娶了24岁的娇妻娜塔莉(Natalia Shevel)。尽管这段感情倍受争议,但这对夫妇在某访谈节目中表示他们是天作之合。

据悉,二人是在伊万执教期间认识的。娜塔丽是伊万的学生,经常给伊万写诗,让他感动不已。之前,伊万曾经有三任妻子,6个儿子,且已晋级祖父。

有人指出新娘结婚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名利,对此伊万并不认同。伊万的儿子向父亲发问他的财产今后将如何处置时,这位老人的回答是,自己的想法很坚定,不会改变。(实习编译:刘一骊审稿:朱盈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