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港爆炸事故已致165死 确认110名抢险救援人员牺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9-13 14:04:03 字号:A- A+

天津港事故救援牺牲110人 失联者无生存可能

    9月12日,天津港爆炸事故满一个月。截至9月12日下午3时确认:事故遇难人数55人,抢险救援牺牲人数110人。

    中新社天津9月12日电 (记者张道正)9月12日,天津港爆炸事故满一个月。中新社记者从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现场新闻中心得到信息,截至9月12日下午3时确认:事故遇难人数55人,抢险救援牺牲人数110人。

    在抢险救援中牺牲的110人中,包括公安消防人员24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5人,民警11人。

    目前,尚有8人失联,其中天津港消防人员5人,其他人员3人。住院治疗人数218人,其中危重症3人,重症2人,累计出院580人。

    天津港爆炸事故第32天:失联人员已无生存可能

    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32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12日下午3时,事故中抢险救援牺牲110人,另有55人遇难。此外,仍有8人失联。记者从事故抢险救援总指挥部获悉,经多方查证,可以确认失联人员已无生存可能。人民法院将依申请启动宣告死亡的法律程序。

    抢险救援牺牲的110人中,公安消防人员24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5人,民警11人。失联的8人中,天津港消防人员5人,其他人员3人。截至目前仍有218人住院治疗,其中危重症3人,重症2人,累计出院580人。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事故现场紧邻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水电供应正常,9月底燃气将全部恢复。

    事故现场周边区域环境空气监测方面,9月11日14时至12日8时,事发地警戒区外环境空气5个固定点,警戒区周边500-1000米区域内4个流动采样点,共采集样品14个。监测结果显示,氰化氢、硫化氢、氨等污染物均未检出。

    9月11日,继续对爆炸事故现场周边3公里内的地表水和周边可能受影响区域的海水开展水质监测,监测项目为总氰化物。地表水9个监测点位中,1个点位有氰化物检出且达标,检出浓度为0.007mg/L。海水6个监测点位均检出氰化物,检出浓度范围为0.0011-0.0023mg/L,全部达标。(记者刘林、付光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