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视觉焦点> > 正文

范冰冰出身背景全起底

来源:花边星闻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5-09-21 14:47:37

范冰冰出身背景全起底

范冰冰李晨

    范爷的Hello Kitty生日趴,大黑牛支付了六位数字

    9月16日,处女座的范冰冰迎来了她人生中第34个生日,男友李晨零点一过就微博上po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并附言:“祝你生日快乐!”照片上两人靠在一起,表情趣逗,照片上还被P了很多卡通贴纸,童趣满满。

    正是这张照片预示了一向大女人的范爷将度过一个充满少女心的生日,随后举办的范爷生日会简直可以被称为一个粉红色的Hello Kitty主题馆,不说还以为谁家的女娃娃过生日呢:生日会场入口是一个Hello Kitty拱门,会场内部也处处都是这只没嘴的小猫,一只由粉色玫瑰和玫瑰花瓣扎成的Hello Kitty公仔放在会场显眼的位置,摆在桌上的糖果和杯子蛋糕上都有它的大头,范爷的几个生日蛋糕中,三层高的粉色HelloK itty蛋糕被放在中间位置。若不是这个高调的生日趴,小伙伴们都不知道34岁的范爷竟然是HelloKitty粉呀!

1  2  3  4  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