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奥巴马 就中美关系提出六点建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9-26 07:18:17 字号:A- A+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华盛顿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习近平就下阶段中美关系发展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保持高层和各级别密切交往,用好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商贸联委会等重要对话机制,继续发挥高层战略沟通对中美关系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二是拓展和深化经贸、两军、反恐、执法、能源、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

    三是密切人文交流,厚植支持两国关系的社会基础。

    四是尊重彼此在历史文化传统、社会制度、发展道路、发展阶段上的差异,努力使之成为相互借鉴和共同进步的动力。

    五是继续就亚太地区事务深化对话合作。

    六是共同应对各种地区和全球性挑战,充实中美关系战略内涵,为国际社会提供更多公共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