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商投资偏爱青岛“潜力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0-24 07:08:59 字号:A- A+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林丰正感叹于青岛的快速发展,表示青岛已是台商投资的最佳城市之一。

  “每次来青岛,都能看到青岛的大发展、大变化。”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对青岛的发展赞不绝口。10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会见了来青参加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暨成立18周年庆典活动的林丰正一行。

    “青岛在全省是与台湾交流、交往最密切的城市之一。”在对林丰正一行这些新老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后,李群说,青岛与台湾在经贸、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交往非常密切,目前青岛已批准台资企业2387个,总投资额114.4亿美元,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青岛的企业正在通过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互联网工业等途径进行转型升级,希望今后在经贸、人文等各个领域,进行更好更深层的交流与合作。

    已经是第六次来青的林丰正赞叹青岛的快速发展。“西海岸的很多项目前年还在规划图纸上,现在就已具雏形了。”林丰正说,李群书记非常重视两岸关系和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现在,青岛已是台商投资的最佳城市之一,青岛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未来发展的潜力不可估量,也希望双方未来在众多领域有着更好的合作和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