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正恩会见氢弹试验科研人员 赞其为国贡献卓著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6-01-11 14:10:12 字号:A- A+

金正恩会见氢弹试验科研人员 赞其为国贡献卓著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6月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朝鲜的军人建设者合影。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月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会见了参与首次氢弹试验的有功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李万建等人陪同会见。

    《劳动新闻》称,金正恩日前将参与朝鲜首次氢弹试验的核科学家、技术人员、军方建设人员等有功者邀请至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大楼,高度评价了他们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报道称,参与氢弹试验的有功人员高举“自强第一”的大旗,成功地进行了氢弹试验,其气魄和精神将推动朝鲜不断前进、不断创新,为朝鲜的自卫性核遏制能力打下坚实基础。金正恩相信并期待有功人员将在日后的科学研究当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