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女星健身美照曝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5-05 05:55:54

健身

健身

    中国娱乐网讯夏天来袭,甩肉季节到了,女明星们更是想把自己打造出火辣身材、A4细腰,甚至是翘臀美胸。俗话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袁姗姗狂练马甲线,杜若溪痴迷瘦腰,这些励志的女星们付出了汗水却收获了事业甚至人生的新境界。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绝对排在第一位,她经常在微博中秀健身照。照片中,张雨绮大方露腹肌马甲线,网友大呼看了无地自容,身材要不要这么好!

周韦彤

周韦彤

    看看人家周韦彤健身照,就知道人家的身材为何这么火辣了,那都是练出来的。

女星健身时刻 张雨绮心机露酥胸

张梓琳

    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模特,这都不是吹出来的,人家是真材实料的。

孙俪

孙俪

    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并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只见照片里,孙俪又是倒立又是侧踢拉筋,身手相当矫健。

刘涛

刘涛

    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并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只见照片里,孙俪又是倒立又是侧踢拉筋,身手相当矫健。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在微博晒出在健身房跑步、做平板支撑的照片,并附文道:“去了downtown好评第二的餐厅……顿时觉得减掉长出来的那几斤肥肉也没有那么难了……”

邓紫棋

邓紫棋

    身穿背心短裤的她举起杠铃,好身材一览无余。邓紫棋常常在微博分享健身照,翘臀、紧实的腹肌,也都是需要坚持锻炼的!本次,邓紫棋健身照一经发出便引发网友热议,连不少女粉丝都纷纷赞“女神是这样练成”、“喷鼻血了已经”、“性感”。

袁姗姗

袁姗姗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被黑成碳的袁姗姗确实是因为这么一组照片才洗白的。

杜若溪

杜若溪

    严屹宽在微博中骄傲的晒出了杜若溪的泳装照,性感火辣的身材引来无数网友舔屏,杜若溪更是因此登上各大新闻的头条。不仅如此,完美的腰部曲线还使杜若溪获一美称“性感腰姬”,并且身材已如此让人“仰望”的她仍然坚持着健身,这样励志的她刺激了许多网友开始动起来,在无形中也传递了许多正能量。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健身美照,照片中的霍思燕素颜在健身房苦练,做着平板支撑等各项运动,仅穿黄色短裤,白色运动T裇出镜的她,好身材一览无遗。” 网友纷纷大赞霍思燕女神:“都孩儿他妈拉身材还是那么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