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超市里最脏的7大食物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6-05-17 09:24:15

    不像老一辈人,现在很多城市里的年轻人已经不喜欢逛农贸市场了,因为与之相比,大型超市要干净整洁得多。但是,超市里的东西就真的比菜市场的干净吗?

    1、肉馅

    你以为精肉馅就是上好的肉制作成的?其实它是各种各样的碎肉通过混合绞制而成的。先不说它的成分都是以脂肪为主,单是卫生条件就会让你觉得脏。还有极个别超市的成品肉馅其原料多为零碎的边角料或是当天卖剩下的“陈肉”等,消费者并不知情。

    2、冷藏水果

    也许冷藏的水果跟新鲜水果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它的抽检调查情况却很糟糕,原因就是发霉!别以为放在低温下它就不会坏,其实它已经滋生了不少的病菌。如果人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食用,很容易造成食物中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