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城因海阔海因湾美

来源:青岛直播 作者: | 责任编辑:舟樵 2016-06-16 13:23:11

    夏日的青岛,哪儿哪儿都是美的,但要论最美的一处,小编觉得当选唐岛湾!有人或许会说,你妄下狂言!小编想说,那是因为这时的唐岛湾你从未去过……

▲美丽的凤凰岛将海水揽入胸怀,臂弯中的海水便汇成了优美的唐岛湾。

▲自行车这一简单环保的交通工具在青岛市区一直火不起来。然而,在一海之隔的唐岛湾畔,自行车租赁却真的很“火”。迎着微微海风,优美的海湾风光从眼前慢慢滑过,就如同是在欣赏一卷风景电影。

▲初夏,唐岛湾公园内百花盛放,“花花世界”里色彩斑斓迷人眼,如同打翻了调色盘,心中对此评价只有一个字“美”!

▲没有经过任何修饰,而是唐岛湾的晨光就是这么美,只是在最美的时光,捕捉到了最美的瞬间!

    关注“青岛直播”微信(qdzhibo) 阅读精彩全文

    青岛这座城,住久了,走惯了,却总也看不厌。换一个角度,变一个视点,青岛总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打开“青岛直播”,青岛的街景、海水的变幻、蓝天与红屋顶,这一切与你的距离只有一尺——眼睛与手机屏幕的距离。海鸟的叫声、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所有对青岛的感情——怀念、向往、期待、自豪、忧虑,就这样被激活了。

    扫码关注“青岛直播”(qdzhibo)微信订阅号,小编每天用视频图片为你直播青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