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10家香喷喷的排骨米饭 收藏!

来源:网络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6-07-06 10:00:02

    排骨跟米饭这种简单的搭配,却被青岛人做成了全民美食,一起来来看看这些有名的排骨米饭,你都尝过没?

    甘其味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65号华青美食街

    人均:25元

    对于排骨米饭,对于青岛人真是再熟悉不过啦~不一样的是,他家是用石碗盛装,很独特哦!排骨是古法柴火炖制的,火候炖的蛮烂糊哒!选用小块儿排骨,好咬也好夹,肉质也不塞牙。

    万和春排骨砂锅米饭

    地址:市北区 台东八路66号路口

    人均:23元

    青岛老牌排骨米饭,大街小巷好多他家的连锁店面。排骨肉细软入味儿,他家总体来说,味道不是太咸,我觉得清淡一些很好呢,分量对于女生来说超级足够了!现在店里也添加了新蔡,像海鲜砂锅之类的也有哦~

    京九排骨米饭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91号

    人均:18元

    又是一家青岛老字号排骨米饭,也是分店遍地都是。味道相比较万和春来说要淡一些,喜欢淡口的朋友的首选。我推荐江西路的这家是因为他家有停车场,比较方便,这也是很多出租车司机爱上这里的原因之一。

    新懒汉排骨

    地址:市北区台东八路56号

    人均:15元

    住在台东附近都知道的店,和万和春在一条街上,但是完全没有被他打压,一直都有一批忠实的老顾客。能干这么久,凭的就是口味和实惠的价格,排骨的肉软硬适中,完全吸收了汤汁的味道,香而不腻。

    奉天排骨米饭老店

    地址:崂山区仙霞岭路1号凯旋家园1-10号

    人均:18元

    味道还是蛮不错哒,肉和菜都炖的很烂。我更喜欢冬瓜的一些,感觉比白菜的要好吃呢。中份有三块排骨,加上菜分量比较足,一个普通饭量的女生一定吃不上。小菜酸辣可口,米饭没有太硬,还不错哦。

    辛记排骨米饭

    地址:市南区曲阜路12号

    人均:22元

    辛记排骨米饭虽然换了门头,但是味道还是老味道,离着天主大教堂很近,很多人都是慕名而去。这里的排骨,上面都是厚厚的肉,但是却煮的很入味儿,有白菜和海带两种可以添加。

    万众源排骨米饭

    地址:市南区新湛路友客隔壁

    人均:18元

    这里除了有传统得排骨米饭,还有很多新鲜的口味,有蘑菇的、菠菜的还与西红柿的。味道也是出人意料的好吃,尤其是西红柿的,刚开始觉得有点怪,但是吃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

    金泰缘排骨米饭

    地址:市北区大明路130号

    人均:22元

    这里的特色就是肋边软骨,也就是脆骨。一口咬下去,不光有肉的软糯,还有脆骨的Q弹,要起来嘎吱嘎吱的,但又不是很硬,这个程度刚刚好,可见老板的炖排骨的火候掌握的非常好。

    朵姨排骨米饭

    地址:市北区 合肥路永旺广场2楼亚惠美食广场内

    人均:20元

    也是口味很有特色的一家店,除了原味排骨之外还有辣和糖醋的。不像我们平常吃到的糖醋排骨那样,几乎没有汤汁,把汤汁浇在米饭上,酸甜可口,再配上大块的排骨,米饭都比平时多吃一碗。听说金狮广场也要开一家,附近的朋友有口福啦。

    天禧居排骨米饭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109号大家乐院内

    人均:25元

    味道有点儿重的排骨米饭,适合口重的朋友。他家的肋边软骨很出名,老板火候掌握的非常好,排骨的肉嫩不干,经常看到小朋友在吃,可见很受欢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