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投票进入倒计时 FBI停止对希拉里调查

来源:央广网 作者:韩萌 2016-11-07 14:38:03 字号:A- A+

  央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距离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出炉还有不到2天的时间。多项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虽然保持领先,但优势已明显缩小,这对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而言,绝地反超的希望即便渺小,但仍尚存。从美国大选最后一个月的跌宕起伏可以看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预测答案。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的一个最新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6.1万,报告显示,从今年1月1日,美国经济共新增就业163.8万人,这暗示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稳健的,对于身处丑闻的希拉里来说是一件好事,不仅就业人数对希拉里有利,美国的三季度的GDP的报告,以及制造业的报告也都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健康的发展,这些经济因素均对希拉里有利。一直以来,与奥巴马一样同为民主党人的希拉里始终认为,美国经济正在走出摆脱金融危机阴霾的道路上,相反,特朗普则一直强调,美国正在衰落,需要再次崛起。这并不意味着希拉里能够松口气,上周六CNN根据不同的民调发布的选票情况预测,在邮件门事件的影响下,部分的战场州已经转而支持了特朗普,希拉里目前能够稳拿的选举人的票数首次跌下了270票的大关,降至268票,但仍高于特朗普的204票。

  据CNN指出,希拉里板上钉钉的选票数,正在不断缩水,主要变动来自四个州的选情。原先的“摇摆州”俄亥俄州、犹他州和缅因州的第二国会选区均向特朗普转移,而原先稳拿的新罕布夏州却变成了拉锯的摇摆州。与此同时,有全国民调的平均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仅超出特朗普的2个百分点,大大低于在10中旬的第三场电视辩论后6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最新消息显示,FBI的局长发布了一个最新的邮件,表示停止对希拉里的调查,确认不会对希拉里进行新一轮的调查,这也为希拉里扫除了最大的障碍,也激起了全球市场的狂欢。(记者韩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