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希拉里甩败选黑锅 痛斥FBI局长绝对难辞其咎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鹏 2016-11-14 07:46:58 字号:A- A+

    “希拉里败选,主要是因为联邦调查局(FBI)搅局”。据CNN 12日报道,希拉里与她的主要支持者在12日下午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希拉里在会议上痛陈败选原因,特别强调FBI局长科米绝对难辞其咎。

    报道称,当天的电话会议持续了大约半小时,参加的都是民主党的高级赞助人,会议不对媒体开放,但有与会者对媒体透露了谈话详情。希拉里称,之前她的选举势头一直很好,尤其在三次电视辩论与特朗普的猥亵女性录音被曝光之后,但10月28日,FBI局长科米致信国会宣布重启“邮件门”调查却改变了她所建立的局面。9天之后,科米发出了第二封信,称因未有新发现而不指控希拉里,但这封信却“激发了特朗普支持者的热情,而且也没有使原本摇摆不定的投票者倒向希拉里。”

    希拉里认为,FBI的行为使自己的选举之路受到了“双重剧烈打击”,但她也承认竞选过程中还有许多其他问题,自己的团队没能正确应对。对于希拉里的“甩锅”,民主党的赞助人并不买账。多名民主党人在大选结果出来后称,希拉里很难称得上“无可指责”。他们指出,希拉里在2009年任国务卿时决定在政府系统之外建立一个私人邮箱服务器,就已经是一个错误。

    “如果一开始就不存在私人服务器的话,那FBI的调查根本无从谈起”,长期为民主党做战略工作的吉姆·曼雷上周六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这场会议似乎只是为了让希拉里在艰难的选战之后有个机会感谢支持者,而并非为了全面盘点为何会造成这样令人震惊的结果”。

    CNN援引与会者的话称,希拉里称输给特朗普“非常抱歉”,但她几乎没有提及其他导致她失败的原因,比如很多民主党员所认为的她未能对那些“锈带”地区白人工薪阶层的经济诉求予以明确的回应。此外,希拉里在会上没有公开批评特朗普,但敦促支持者“继续反抗剑指移民和其他群体的分裂性言辞。”【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王鹏 记者 白云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