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八达岭动物园虎园重新开放 伤人虎放回园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董振杰 2016-11-20 16:23:04 字号:A- A+

  法制晚报快讯 发生老虎伤人事件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东北虎园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探访发现,东北虎园经过改造后已重新开放。

  记者注意到,东北虎园的入口处在原有一块警示牌的基础上有增加了一块,上面写着“严禁下车”,园区内还设置了电网。上午,在事件中伤人的三只老虎已从笼子里放了出来,正在园区内活动。

  今年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女子在猛兽区下车被老虎袭击,致一死一伤事件,该园关门暂停营业。8月24日下午,事件调查结果公布。次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营业。9月,猛兽区经架设电网等安全改造后重新开放,但东北虎园仍然关闭。(记者董振杰编辑王贺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