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载81人巴西客机因燃料不足坠毁 目前约15人幸存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6-11-29 14:05:19 字号:A- A+

麦德林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在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坠机客机航班号为CP2993;坠机事故有人幸存。(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9日电综合外媒报道,一架载有81人的巴西飞机29日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目前已经有多人在坠机现场获救。目前,客机失事原因说法不一。

  报道称,坠毁客机上载有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的球员,该球队原定于当地时间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国民竞技队比赛。

  麦德林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在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坠机客机航班号为CP2993。机上载有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有关客机坠机原因,各方说法不一。哥航空机构发布的消息称,客机坠毁是因电气故障。但当地官员称,客机坠毁是因燃油不足。据报道,客机此前曾尝试迫降。

  机场方面称,因天气状况恶劣,救援队伍只能走陆路展开地面救援,暂时无法展开空中救援。

  最新消息称,已经有10名伤者在坠机现场获救并被送往医院;坠机事故也已经造成部分人员遇难。当地医院称,已经做好接收伤者的准备。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为一支巴甲球队。

    此前报道: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暂不清楚目前是否有幸存者,当局已经展开救援行动。

  报道称,坠毁客机上的球员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原定于周三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马德里竞技队比赛。

  目前暂不清楚是否有人在此次坠机事件中幸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