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冬日美景处处惊艳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舟樵 2016-12-27 15:01:20

    清晨,来青岛的海边迎接第一缕曙光,如同对待你们人生中的第一场约会那般,你们都会满心欢喜。天空还是一片漆黑时候,挂着几颗小星星,或许海风很大。但是能在天色破晓之前,搂紧了心爱的人,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人独钓一海秋 看日出的人们

  @Inamaa 即使是冬天,也挡不住美景,依旧美丽的绽放,这就是青岛。

  @一位不愿意透露性别的徐大哥丶 #我的青岛# 故事总是说不完的

    @一书本薄冬天,在青岛是可以看海的,水清人静,但要多穿点衣服。(第一海水浴场和鲁迅公园)

    @蓝莲花817 喜欢海浪,喜欢那种风起浪涌的感觉。如果你也喜欢,来青岛看海吧!

  薄闲阳 冬季到青岛来“鸥”遇,凝固海鸥觅食精彩瞬间

  @青岛摄影师雪魂 石老人日出

  @科比你真的很帅 初冬美景

  @蓝莲花817 千姿百态石老人!

  @长发悟空 懒洋洋的青岛!

    @魂魄受损治愈难冬天,叶子落了,其实叶子后面的房子很漂亮。青岛的味道就在你我身边。

  @青岛西游户外俱乐部 崂山现绝美雾凇奇观玉树琼花如梦似幻

  @青岛藏马山 所有神器全马力启动!骚年们!准备好激情!

    @青岛半岛网初冬时节,莱西市姜山湿地水波荡漾,万亩芦苇荡中生机勃勃,数以万计的鸟儿翱翔其中,道路两侧不时蹦出几只梅花鹿,一派人与自然休戚与共的和谐景象。

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获取更多资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