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总统弹劾案终审:部署200警力 朴槿惠不出席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2-27 15:27:08 字号:A- A+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宪法裁判所27日下午进行总统弹劾审判最终庭审辩论。这是总统弹劾案的最后一次庭审辩论,警方在宪法裁判所周边部署了200多名警力,以防发生意外。

  韩国宪法裁判所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许,总统代理人团向宪法裁判所提交了252页的预先准备文件。

当

  朴槿惠已表明不出席庭审,朴槿惠的最终辩论内容将由代理人团在法庭上代为宣读。

  最终庭审辩论于27日下午2时开始,法庭在询问是否有另外提交的证据后,立即开始进行最终辩论。

当

  韩国国会委员团方面主张,朴槿惠总统滥用职权,在发生“世越号”沉船事故当天未能履行保护国民的义务等,违反了《宪法》和法律。

  总统代理人团方面则表示,国会并未明确提出弹劾总统的事由,总统并不存在被弹劾的重大过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