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丽江处理“官微怒怼网友” 两官员被停职立案

来源:古宣发布 作者:古宣 2017-02-27 16:33:20 字号:A- A+

undefined

  情况通报

  2017年2月25日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古宣发布 回复“你最好永远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等不当言论的微博截图,引发广大网民热议质疑。对此,古城区委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及时介入,经区委研究,决定作出如下处理:

  一、对古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和俭、外宣办主任李国璋采取停职检查,并进行党纪立案。

  二、责令古城区委宣传部向古城区委作出深刻检讨,汲取教训,严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中共丽江市古城区委员会

  2017年2月27日

  丽江古城否认官微发不当言论:非内部所为 已报警

  2月25日,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古宣发布 在丽江古城被国家旅游局宣布严重警告后表态时,微博用户@记住她的好 评论称“永远不会去的地方就是丽江”,疑似该官方微博答复“你最好永远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

  丽江古城官微怼网友?当事网友:截图真实 未造谣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6日电 昨天,国家旅游局对云南丽江古城景区等3家5A级景区作出严重警告处理决定。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古宣发布 表态称:“接受舆论监督,表示诚挚的歉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