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资讯头图 > 正文

福利来袭!隧e通四月优惠活动预告

来源: 作者: 2017-04-01 13:50:58 字号:A- A+

    注册隧e通,过隧道免去排队缴费困扰,只需通过手机注册充值,即可享受快速过隧道的便捷服务。

    前期的隧e通专用通道位于收费站两侧,不易被观察到,且单向只有一个通行车道,一旦被未注册车道堵住,倒车比较困难。现在,隧e通VIP专用车道进行了重大升级!每个方向增开一个专用车道!隧e通VIP专用车道2.0版本更靠近收费站中心,且进行了隧e通专用车道设计,地面刷漆更易识别;误闯车辆倒车更加容易,减少可能出现的拥堵情况。隧e通新增专用车道从即日起正式开通,欢迎下载隧e通体验!

    现隧e通4月推出全新优惠活动,有丰厚大奖等您抽取!

    优惠活动一:加油卡大奖抽取!四月上旬抽取加油卡大奖,隧e通注册用户可参加,最高更可获得价值4999元加油卡!活动奖品将委托青岛新闻网抽取,保证活动的公开公正,活动详情后期推送。

    优惠活动二:隧e通新用户注册获得通行券。活动期间通过活动专属页面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得隧e通通行优惠券一张,可直接抵扣通行金额,该活动将于四月中旬推出,活动详情后期推送。

    优惠活动三:老用户推荐好友注册可以获得隧e通通行优惠券,可直接抵扣通行金额,该活动将于四月中旬推出,活动详情后期推送。

   

    那么隧e通如何注册?

    1.下载“隧e通”app,在点击首页“我的订单”进行注册。

    2.您可微信搜索“隧e通”或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关注“隧e通”官方微信,在菜单栏点击“个人中心”进行注册。

    3.您可以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公众号(微信号:zhihuiqd0532),在菜单栏中“查缴”一栏点击“隧e通充值”,在首页中点击“快速登录”,点击下方灰色字体“立即注册”,即可注册成为新用户。

    4.下载“智慧青岛”app,在“便民服务”菜单中点击“隧道费充值”,具体操作方式参照“智慧青岛服务”公众号。

    更多优惠活动及抽奖信息请关注青岛新闻网及“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