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选举产生第十六届人大代表540名(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杨晓星 2017-04-11 20:42:1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确认540名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当选代表资格有效。

    据介绍,各区市、解放军驻青部队等选举单位严格按照选举法和人民解放军选举办法等法律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各政党、各人民团体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代表候选人。

    各区市人民代表大会、解放军驻青各部队军人代表大会把各政党、各人民团体单独或联合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印发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人民代表大会、军人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差额选举产生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记者 杨晓星)

名单1.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