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济报到

来源:大众网 作者:樊思思 赵洪栋 王长坤 2017-06-12 17:21:10 字号:A- A+

  大众网济南6月11日讯 11日,出席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济南,到各代表团住地报到。

  11日下午,在代表团住地山东大厦,大众网记者看到,报到现场的电子大屏幕上显示的会风会纪格外醒目,签到桌上整齐地摆放着会议须知、会风会纪手册等材料,供代表们阅读学习。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济报到

6月11日,出席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从各地来到济南,向大会报到。

  记者了解到,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在参会前深入基层,认真收集民意,倾听群众心声,为开好这次省党代会做了精心准备。“我们长期关注民生和妇女儿童权益,今年尤其关注家庭教育这个话题。”青岛团代表刘青华说,注重家庭教育对于培养下一代意义重大,如何更好地以德育人、为国教子,让家长们在家庭中起到更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是眼下应当重点考虑的问题。“我们已在青岛呼吁将推进家庭教育列入地方立法,希望能尽快在全省把这件事做起来。”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济报到

11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青岛团代表刘青华说,家庭教育问题是她本次参会重点关注的话题之一。

  滨州团代表齐乐乐从事数码印花技术开发与管理工作,她最关心的是科技发展方面的话题。“科学技术对于任何行业、企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技术的发展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发展。”这次来参加会议,齐乐乐特别希望能多了解一些高技能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内容。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济报到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齐乐乐接受记者采访,女儿在一旁酣睡。

  记者了解到,有918人当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日程是,6月11日,全天报到。12日下午,召开大会预备会议,通过有关名单和大会议程。13日上午9时,召开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开幕;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报告,届时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广播新闻频道,大众网、齐鲁网将进行现场直播。6月17日上午,召开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闭幕;下午召开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樊思思 赵洪栋 王长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