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家义参加菏泽代表团讨论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7-06-14 10:48:56 字号:A- A+

    刘家义参加菏泽代表团讨论

    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加快推动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

    13日下午,刘家义同志在参加菏泽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加快推动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

    代表们联系各自实际,认真讨论党代会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谋划发展实,是一个立场坚定的报告、开拓创新的报告、凝聚人心的报告。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刘家义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就,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历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人民群众盼望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物质生活更富裕、精神生活更丰富。实现这些目标,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关键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刘家义指出,菏泽作为相对欠发达地区,后发优势明显。要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稳妥、依法有序推进各项改革。要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基础上,依据现有资源禀赋,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小则小、宜大则大,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要健全体制机制,优化市场环境,靠政策和环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要强化基层基础,切实为基层减压松绑,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只要全省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山东一定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菏泽也一定能实现后来居上的目标。

    李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