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宋远方参加青岛代表团讨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6-15 07:27:53 字号:A- A+

    本报讯 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参加了青岛代表团对省党代会报告的讨论。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全省发展的关键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宋远方说,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强调“四个意识”,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体现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报告突出体现出了三个“好”:一是报告的题目好,二是总结工作好,三是谋划部署好。既贯穿了中央要求,又紧密结合山东实际;既体现了工作的连续性、传承性,又突出了创新性,对今后五年山东工作和发展安排部署,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都很强,是一个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宋远方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全省未来发展的关键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青岛作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更要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走在前列。在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有更大的担当,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拿出更多务实举措,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深入贯彻 “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保持“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定力,保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拿出更严的措施,把管党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宋远方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坚持好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着力提高立法能力和立法质量,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全力支持和推动“一府两院”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