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孟凡利会见恒大集团客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7-06-24 09:18:18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禀赋。当前,青岛正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争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这其中,传统旅游产业需要加快进行转型升级,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旅游大项目。恒大集团是国内民营企业的佼佼者,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希望恒大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青岛旅游、文化等产业发展,市政府将为恒大在青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肖恩表示,恒大将集中优势资源在青岛打造精品旅游项目,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栾新参加会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