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张碧晨变身逆光女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02 21:31:18

 

近日歌手张碧晨曝光一组写真,照进窗内的阳光让她清丽气质尽显无疑。白色荷叶边露肩上衣的心机设计在俏皮可爱之余,还散发着小女人的性感。整体造型凸显独有的清爽气质。

近日,歌手张碧晨身穿黑白配的经典搭配,白色荷叶边上衣搭配黑色长裙的造型拍摄了一组逆光写真。写真中,张碧晨优雅气质爆棚。她选择的大波浪的卷发发型为一身搭配,增色不少。

近日歌手张碧晨曝光一组写真,荷叶边上衣搭配长裙的组合让她优雅升级。白色荷叶边露肩上衣的心机设计在俏皮可爱之余,还散发着小女人的性感。整体造型凸显独有的清爽气质。

近日,张碧晨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身穿黑白配经典组合的张碧晨,优雅上演侧颜杀。张碧晨选择的白色上衣,在经典荷叶边单品的基础上增加了肩部镂空的设计,性感指数升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