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南区小学暑期读书征文活动开始啦!快来参加吧

来源: 作者: 2017-07-06 17:27:32 字号:A- A+

    2017年暑期即将到来,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青岛市市南区图书馆联合智慧青岛开展在学校开展“青云图进校园·让好书触手可及”暑期读书征文活动。

    活动详情如下:

    1.阅读阶段

    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市新华书店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做出暑期阅读推荐书目,家长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暑期阅读。

    2.写作阶段

    学生根据阅读书目,选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或者片段记录读后感,表达真实情感流露。

    3.征集阶段

    学生参赛征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报名平台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

点此进入征文报名平台

(扫描屏幕上方二维码进入手机报名页)

    4.展示阶段

    学生作品由学校各班级征集后进行推荐,在学校中评出优秀作品,最终为学校制作作品展示专题页,在各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5.优秀作品颁奖

    优秀作品和获奖学生在新学期开始后进行集中报道和颁奖。

    为了让学生假期更好地阅读,青岛市市南区图书馆为各位家长推荐“青云图”。“青云图”互联网阅读服务平台是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通过搭建面向市民的手机查询,订购图书服务平台,实现线上自助订购,线下统一配送的服务新模式,市民可足不出户免费借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