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还看今朝·山东》:走在前列的齐鲁大地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0-03 14:48:1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10月3日上午10点,中央电视台联合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联合推出大型直播《还看今朝山东》。

走进山东的一天,看蓬勃发展。震撼的画面、极致的故事、生动的形式,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间,山东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的总要求,砥砺奋进,转换动能,各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

(点击此链接收看节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