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资讯头图> 正文

新时代,由我来发声!青岛“全民朗读十九大报告金句”活动开始啦!

来源: 作者: 2017-12-01 10:31:14 字号:A- A+

新时代意味新起点,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国人民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十九大报告中金句迭出,通过朗读金句这一方式来学习,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方法。

青岛各街道、各行业、各年龄层群众朗读十九大报告金句,上传60秒以内录音,即可获得个人专属展示页面,邀请亲朋好友点赞。活动将综合网络排名和嘉宾评选意见,选出优秀代表,参加线下仪式,并颁发纪念奖品。请确保您填写的姓名、手机号、照片均为本人真实信息,您的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用作活动综合评选和结束时联系您所用。

手机扫面屏幕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