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青岛“全民朗读十九大报告金句”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 2017-12-01 10:32:24 字号:A- A+

新时代意味新起点,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国人民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十九大报告中金句迭出,通过朗读金句这一方式来学习,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方法。

由智慧青岛联合青岛市网络办发起的“青岛全民朗读十九大报告金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欢迎青岛各街道、各行业、各年龄层群众朗读十九大报告金句,上传60秒以内录音,即可获得个人专属展示页面,邀请亲朋好友点赞。

活动时间:即日起自2017年12月31日

评选规则:根据个人的投票数,按照票数排名选出优胜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3名 电子血压计1台及证书

二等奖:5名 多功能体重秤1台及证书

三等奖:20名 家用购物推车1辆及证书

最终获奖结果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注意事项:请确保您填写的姓名、手机号、照片均为本人真实信息,您的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用作活动综合评选和结束时联系您所用。

咨询电话:0532-68873239

手机扫面屏幕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

“青岛全民朗读十九大报告金句”活动一经推出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我们从参与活动的群众中选取了一部分各行各业的典型代表,一起来听听他们学习十九大的心声。

点击下图,进入展示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