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致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的倡议书

2019-06-18 17:10 来源:青岛机关党建
分享到:

崇尚礼仪彰显时尚•文明仪容巾帼先行——致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的倡议书

各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广大机关妇女同志:

“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良好的仪容礼仪既体现个人的良好修养,又彰显整个城市的文明风尚。为充分发挥机关妇女组织和妇女同志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展现机关巾帼的新时代新风采,助力全市15个攻势,坚持从我做起、从仪容做起,形成崇尚文明礼仪、彰显时尚风貌的良好氛围,我们向各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广大机关妇女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一、着装规范。讲究着装礼仪,提倡以庄重大方、素雅整洁、朴实得体、合乎身份为原则,在公务场所不穿无袖、低胸、露背、露脐、吊带、透明、大面积艳色、过松过紧、超短阔腿等不合体服装,不穿过度休闲服装、运动鞋、鞋拖。

二、发式简洁。注重发型修饰,以简洁美观、健康明朗为主要原则,不染艳丽彩发,发型设计优美大方、朴实端庄,展现出机关女性稳重、大方、干练、富有涵养的气质形象。

三、妆容淡雅。保持仪表端庄,化妆要素、淡、雅,保持妆面协调、身份协调、场合协调。不留长指甲、不纹身,不染艳丽彩甲,不抹味道浓烈香水,体现仪容整洁、朴素大方、精致优雅的新时代女性时尚风采。

四、配饰简约。倡导简约时尚,少而精、简而雅,不佩戴过于张扬、奢华的饰品,细节处流露品位、开释自信、引导时尚。

文明仪容巾帼先行。市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要引导督促广大机关妇女同志从仪容礼仪做起,全面提升文明素质。全体机关妇女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吕红娟编审:张伟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