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掀起以创新改革抓落实的热潮

2019-09-21 12:1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日前,我市部分功能区和学校相继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周密部署安排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各单位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打造发展生态,掀起以创新改革抓落实的热潮。

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董家口经济区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海洋强国、海洋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建设世界知名、以海洋教育科技为特色的“世界蓝谷”和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有机融入各项工作措施中,集中精力攻克“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等山头,要继续加大多国别合作力度,深入推进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

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实现区域联动、产业互补、基础设施互通,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空港城,抢占“轨道交通产业集聚发展高地”。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市技师学院表示,将高效率传达学习、高标准组织实施、高要求整改落实,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创建高水平院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