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市部分单位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1 12:1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我市部分单位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近日,我市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纷纷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抓好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中德生态园、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的党员干部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汇聚起磅礴力量,为改革发展事业、为党的建设加油助力。进一步发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全力推进投资大会战,全力保障项目开工建设、顺利投产。

青岛高新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等要求紧密结合自身职责,推进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互融合、互促共进;要认清肩上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市技师学院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强理论武装结合起来,同查摆问题结合起来,同落实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