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平度市:突出问题导向 动真碰硬抓整改

2019-11-07 10:4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平度市:突出问题导向 动真碰硬抓整改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度市把提升学习效果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用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最近几天,位于平度市经济开发区的一家搬迁企业终于找到了落地安家的新厂址,企业负责人崔明正难掩兴奋。今年,平度市实施“腾笼换凤”转型升级战略,对经济开发区内的众多企业实施了搬迁,崔明正的家纺企业就在其中。本想借助搬迁转行做体育用品研发和生产的崔明正,在签订搬迁协议后却遇到了新问题,由于土地资源紧张,他多方寻找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建厂房。

为使企业顺利实现搬迁、尽快投入生产,平度市经济开发区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一线进行调研,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就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改进方法。同和街道针对李家埠子、黄土岭等6个村庄村民饮水难的现状,投资170万元启动饮水安全攻坚工程,项目完工后可让村民喝上放心的自来水。

突出问题导向,制定责任清单,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度市动真碰硬抓整改,目前,已推进解决179个即知即改问题、35个联动整改问题和19个负面防范问题,同时摸底化解巡察执纪、扫黑除恶、环保督察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