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之航总经理傅绎锦在中国科创大会上路演演讲

2021-04-22 10:15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1日讯 4月21日,中国首届科创大会在北京召开。新之航作为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制定者,总经理傅绎锦受邀在大会上作了“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诞生中国进入智能互动展馆新时代”路演演讲。

新之航传媒科技集团总经理傅绎锦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主办,聚焦科技创新产业的政府扶持产业投资领域为主题,进行研讨路演打造科技技术思想交流的高端平台,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姚重璞、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通讯院士王龙、原国家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宇、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等领导专家及全国头部科创企业负责人500多人参会。

傅绎锦从“全球各行业进入标准化时代”、“新之航,中国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制定者”、“新之航上市行动计划”三方面,阐释了新之航深耕数字智能空间设计、研发的新突破新发展,并公布了新之航2020年设计施工的智能展馆数量名列全国行业前茅,年度营收同比大幅递增87%,相继在全国各地设计施工了800多个展馆展示项目,现场领导及专家对新之航上市辅导期的综合实力予以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