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2021-07-10 15:03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点击查看原视频>>>

多国政界人士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彰显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人类谋进步的担当。

津民盟主席兼第一书记、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津民盟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中获益良多。我们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立足中国国情,将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都取得巨大发展的国家。我们相信,中国将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非国大主席、南非总统拉马福萨:我们从中国共产党那里学到了很多。今天的中国在改善人民生活、消除贫困等方面走在世界前列。中国共产党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政党,我们通过此次峰会再次了解到,政党要致力于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多国人士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反映出中国共产党致力于与各方继续携手维护多边主义、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西班牙共产党主席森特利亚: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经济发展作出很大贡献,展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实践,为其他国家提供了借鉴经验,是在造福全人类。

埃及社会主义党总书记艾哈迈德·沙班:习主席讲话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内容是,他强调政党的责任在于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谋进步,将政党与人民连接在一起。中国向世界展示了成功的发展道路,中国还始终坚持和平发展,从未侵略过其他国家,也从未掠夺过他国资源。中国用实际行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增进全人类福祉作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