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多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出门注意行车安全

2021-10-01 09:18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山东省气象台于10月1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滨州、德州和聊城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上述地区的浓雾仍将持续。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10月2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西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0月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鲁西南的西部、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综合中国天气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