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1“安恒·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今日开战

2021-10-13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21“安恒·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今日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正式开战,全省81支战队243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激烈比拼。

赛前举办了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大赛冠名单位领导分别致辞,参赛选手代表进行宣誓,大赛裁判长宣读比赛纪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全程面向全网视频直播,通过实时解说、交流互动等方式,真实还原大赛现场赛况,还设置了专家访谈、往届参赛选手经验分享等系列环节。赛后还将隆重举办颁奖典礼,谁将问鼎山东省网络安全最高荣誉,值得期待!

本次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大数据局、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信息协会承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独家冠名,山东安恒智慧城市安全运营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大赛作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荟聚齐鲁精英护航网安山东”为主题,立足网络安全攻防实践。旨在为全省各地各行业参赛选手展示水平、竞技比拼和交流互动提供舞台,发掘、聚集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切实推动我省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网络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