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江山如画、美不胜收 百城百名网媒总编在黄鹤楼“穿越千年”

2021-10-21 09:04 来源:长江网
分享到:

长江网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玮琦)一声吆喝,拉开今晚序幕,琴声阵阵,黄鹤楼旖丽华彩绽放在2021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眼前,众人被这壮观夜景深深迷住。

走在热闹非凡的古楼商业街里,在诗碑廊里穿越回两千多年前,“眼前有景道不得,崔颢题诗在上头”。绚烂光影带着总编们走入梦幻的武汉夜晚。

10月20日晚,2021百城百名网媒总编辑看武汉——走进“缤纷夜武汉夜上黄鹤楼”。记者 何晓刚 摄

“江山如画,美不胜收”。广州大洋网总经理文武军沉浸在绿影婆娑里,赞叹武汉的美时刻变换,“这才是最根本的文化自信,从民族文化中去挖精粹,才能激发我们的民族气概”。

“雨中夜游黄鹤楼,是一种不一样的滋味。”济南网运营总监杨秉鑫在雨中观赏《鹤舞千秋》,一只鹤从天而降,引得现场总编连连惊叹。

《夜上黄鹤楼》以黄鹤楼公园为载体,围绕特有的历史文化,采用声、光、电、舞、美、化结合的手法,通过高科技光影技术,打造“夜武汉”新的地标。不同于传统夜游或演艺的模式,《夜上黄鹤楼》采用“光影+演艺”的方式,打造出辛氏沽酒、崔李题诗、岳飞点兵、仙子起舞以及黄鹤楼变迁等沉浸式故事场景。据了解,黄鹤楼夜游由武汉市园林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联合黄鹤楼公园共同打造,它是集实景化、行浸式、体验型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演艺。

此次“百城百名总编看武汉·缤纷夜武汉”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协办,长江网承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