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百城百名网媒总编:在黄鹤楼感受武汉精神

2021-10-21 09:13 来源:长江网
分享到:

百名网媒总编雨中观看黄鹤楼灯光秀。记者 余淮 摄

长江网10月20日讯(记者 余淮)夜色遮不住黄鹤楼璀璨的灯光,细雨浇不息游客们火样的热情,10月20日晚,来自全国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登上黄鹤楼,领略夜武汉的旖旎风光,并观看了美轮美奂的黄鹤楼灯光秀。

黄鹤楼始建于三国时期,因唐代诗人崔颢登楼所题《黄鹤楼》一诗而名扬四海。由中华书局出版的《唐诗排行榜》一书,运用统计学的方法得出了一份唐诗前100名的排行榜,其中排在榜首的便是崔颢的《黄鹤楼》。名诗与名楼交相辉映,让黄鹤楼成为武汉的最重要标志性建筑。

在20日晚的黄鹤楼灯光秀中,展示了黄鹤楼屡毁屡建、生生不息的历史,这让观看的总编们深有感触。“武汉非常了不起,武汉人非常了不起”,洛阳网执行总编辑刘宏波告诉记者:“看到武汉的夜景这么辉煌,黄鹤楼的灯光这么璀璨,就直观地感受到武汉人百折不挠、浴火重生的精神力量,这片土地曾经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今后肯定将继续创造奇迹!”

据悉,夜游黄鹤楼是黄鹤楼1985年重新开放以来,首次引进夜间体验,将千年名楼融入现代光影技术,并运用科技艺术组合,自去年“十一”期间试运营以来,受到广大游客好评。

此次“缤纷夜武汉”·百城百名总编辑夜上黄鹤楼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协办,长江网承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