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第五干休所:党员志愿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1-11-30 13: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服务精准度、有效性,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近日,青岛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门诊部工作人员来到金门路街道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向居民群众提供疾病诊疗、居家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同时耐心地为每一位就诊者仔细检查,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提供诊断病情、用药指导,为有需要的就诊者提供常规药品。

“我听说今天义诊,一来看还真不错,不仅有专家耐心的询问病情,还给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自己需要注意的用药事项。”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

青岛第五干休所门诊部主任徐玉贞表示,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牢固树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将“学史力行”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切实帮群众排忧解难。为居民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进一步倡导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作者:赵颖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