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首届手造节·青岛手造创新设计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2022-05-24 00:00 来源:青岛日报社 / 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首届手造节·青岛手造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争锋,金银铜奖、手造名匠等获奖名单出炉!  

2022年5月22日下午,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总工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市北区委宣传部、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青岛市手工艺协会、观海新闻、智慧青岛、齐鲁工惠·青岛行承办,市北历史城区管委会、市北建设投资集团协办的青岛首届手造节·青岛手造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市北区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易州路广场群英争锋。  

“青岛首届手造节·青岛手造创新设计大赛”活动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历时两个多月,收到来自文旅、文联、工会、高校、银行、企业和个人等提供的1300余件作品,涵盖非遗、传统工艺、现代设计等多个领域。大赛于4月19日在青岛日报社召开了手造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第一次会议,并在决赛之前组织了五轮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4件手造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全程,评审专家按通过公证处公证的评审规则,并在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见证下,进行严谨、规范、专业的巡回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手造艺术类金奖6个、银奖11个、铜奖18个,手造设计、其他类奖项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7个,手造名匠10位,手造艺术名品43件,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