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视觉焦点> > 正文

加拿大渥太华中华会馆举办兔年春节大庙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23-02-07 08:35:26

当地时间2月5日,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加拿大渥太华中华会馆主办的春节大庙会热闹非凡,人流熙熙攘攘。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渥太华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当地时间2月5日,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加拿大渥太华中华会馆主办的春节大庙会上,中式小吃吸引食客驻足。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渥太华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当地时间2月5日,加拿大渥太华,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当地华人文艺团体在渥太华中华会馆主办的春节大庙会上表演中国传统戏曲选段。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渥太华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当地时间2月5日,加拿大渥太华,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当地华人艺术家在渥太华中华会馆主办的春节大庙会上表演古琴、箫合奏《阳关三叠》。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渥太华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当地时间2月5日,加拿大渥太华,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小鼓手们在渥太华中华会馆主办的春节大庙会上敲响开场大鼓。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渥太华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当地时间2月5日,加拿大渥太华,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加拿大希腊裔歌手、音乐人“乔治主席”(乔治·塞邦尼迪斯,George Sapounidis)在渥太华中华会馆主办的春节大庙会上演唱中文歌曲。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渥太华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