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条街暗藏5家黑豆腐坊 脏水横流无立足之地

来源: 2011-05-29 01:29:28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近日,李沧质监分局在日常巡查中,查处5家豆腐加工黑窝点。据悉,这5家黑窝点藏身同一条街,每天生产豆腐、豆制品不下2000斤。

    24日上午,李沧质监分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街边5根高高的烟筒不时冒出阵阵黑烟。根据经验判断,这很可能是食品小作坊。果然,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这5跟烟筒分属5家黑作坊,在街边一字排开,均生产豆腐、豆制品等,每家门口都堆积了大量的

豆腐渣。

    当执法人员进入第一个黑作坊时,三名工人正光着膀子加工豆腐和其他豆制品,地面上全是脏水竟然没有立足之地,屋顶布满灰尘,加工车间后面的仓库里堆满原料。

    经查,该作坊无工商营业执照和相关生产许可证,每天生产豆腐500斤左右,其余四家和第一家情况基本一致,这五家豆腐作坊每天生产豆腐和豆制品保守估计2000斤左右。

    目前,5家黑作坊已被责令停产。(记者 王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奢华游艇聚青岛 淄博男子475万当场购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