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银日增车流10% "地姐"发卡仅用4.3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1-11 13:06:45

 
“地姐”冒着严寒疏导车流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自春运开始以来,青银高速的车流量大幅增加。及了解,作为陆路进入岛城的“第一窗口”,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青岛东收费站的日均车流量约4万5千辆,比春运之前增长了近10%。在车流量提升,工作量加强的情况下,青岛东收费站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擦亮岛城“第一窗口”。

    据了解,青岛东收费站根据往年春运期间的车流量情况进行统计,科学预测车流量情况,合理安排调度人员确保高峰时段全部车道开启,不发生站口拥堵现象。继续完善电子不停车收费、复式收费亭等措施,提高收费效率、缓解车辆拥堵;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绿色通道”政策,优化审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春运期间,青岛东收费站的“地姐”们的工作效率也不断提升:入口发卡速度达4.3秒,较前期提高0.1秒,出口收卡速度达12.8秒,较前期提高0.3秒。

    为了保证春运安全,春运期间,青岛东收费站已向司乘人员发放 “安全行车提示卡” 6000余张,以提高广大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意识;加强收费广场车辆疏导,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顺畅通行,营造安全春运的良好氛围。(陈志伟 崔杰 王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婚庆行业举行团拜会 婚庆会员服务中心成立
下一篇:青岛口岸迎来今年首条国际邮轮 实现零待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