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惊现最牛福利 一公司12辆汽车奖励员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10 13:49:31

如此福利引发围观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2月10日,市南区软件园停车场上,几辆挂着彩带的汽车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不仅路过的人纷纷拍照,在微博上也引发热议。据了解,这是岛城某公司新年奖励员工的福利。很多白领闻讯表示,如此待遇实在让人“羡慕嫉妒恨”。

    记者看到,共有五辆身披彩带的汽车停在软件园3号楼门前的停车场。其中有三辆是“比亚迪G3”,一辆丰田花冠,还有一辆黑色的别克。车窗上有“青岛英网股份员工配车”等字样,车身还印有“HR伴侣”等标识。

    记者随后采访了这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人力资源部的宗小姐表示,这些车是新年公司给部分员工的奖励,用以激励员工。她透露,此次该公司共计划奖励员工12辆车,奖励的范围为业绩突出的员工以及部分管理层人员。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根据员工的不同级别,奖励的车型也有所区别。对于这种配车,员工可以工作使用,也可以开回家私用,不仅如此,该公司还会给员工报销部分汽油费用。

    “我们的目的是激励员工,稳定员工队伍,同时也有利于我们公司的形象宣传。”宗小姐说。同时她告诉记者,该公司去年业绩不错,今年正筹备上市,这与员工的努力有密切的关系。因此,公司不惜花费重金奖励员工。(记者 任俊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市发布节后企业用工分析 需求较去年明显减少
下一篇:非诚勿扰版请月嫂周末上演 中意者可现场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