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幼女连偷三部高档智能手机 动作熟练惹人心酸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3-11-06 05:24:42

幼女连偷三部高档智能手机 动作熟练惹人心酸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几位偷手机的小贼,令人咋舌的是下手的还是个小女孩。

    昨天下午,台东沃尔玛的营业厅里,来了三位不速之客,演技相当娴熟,就连店员高先生都给忽悠了。

    两位女士你插一嘴,我说一句,其中一个还提出要到柜台里面选选,高先生也没多想。进来之后,人家倒也不急,左看看右瞅瞅,这戏,得慢慢演。

    两人各种试,各种不满意,高先生忙着招呼客人,谁想到,自个放在柜台里的iphone5手机,不知不觉就进了人家的口袋。由于当天比较忙,半个小时后他才发现,再去找人,早就迟了。

    高先生找出监控来一看,惊着了,原来,下黑手的不是两位大人,而是这个看上去只有6、7岁的小女孩,动作之熟练,丝毫看不出一丝胆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