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坚强小夫妻曝隐情:病妻系抱养肾源难觅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7 13:19:38

    

    隐情:

    不是父母亲生的

    当记者向董丽媛的父母说明来意,告诉二老救闺女最好的办法是用亲属肾做肾移植时,二老沉默了良久。 “唉,我们帮不了闺女! ”董崇华说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秘密——原来,董丽媛并非二老亲生,而是从小被抱养过来的。

    于东水年轻时候在生产队干活,推小推车的时候第一次流产。后来,捞海菜又被海菜压得第二次流产,最后一次怀孕是被羊给撞流产了。后来,于东水总是习惯性流产,不能生育了。在于东水45岁时,同村的一位邻居张罗着给她抱养了一个刚出生的小女孩,就是董丽媛。原本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和父母的命运就这样交织在一起。

    “老来得子”的两口子对董丽媛疼爱有加,为了供养董丽媛念书,什么苦活累活都干过,终于送她来青岛念了书,并在青岛工作,走出了那个穷困的山村。 “为了闺女,受什么苦累都是值得的,只要她过得好了,我死了也问心无愧。 ”董崇华说。

    “其实我十几岁的时候就知道了,有一次从抽屉里发现了我爹写给朋友的信件草稿,说抱养了个孩子。 ”董丽媛流着泪说:“只是我并不愿意与爹娘提这件事,在我心里他们就是我亲爸亲妈,如果不是为了治病,我真不愿意把这事儿提起。 ”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