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曝光2013商品质量违法商场 佳世客在榜
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日前,市工商局公开曝光了在2013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中的违法商品样品和销售商。本次检测是对部分电动自行车、服装、鞋类、太阳镜和珠宝饰品等商品进行了质量专项监测,共发现不合格商品22批次,大家熟知凤凰、雅迪、欧派等均上榜,,而销售商佳世客等店也被曝光。目前,市工商局已进行立案查处。

    青岛市工商局委托菏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和青岛市计量测试所等检测机构,组织对部分电动自行车、服装、鞋类、太阳镜和珠宝饰品等商品进行了质量专项监测,共发现不合格商品22批次,市工商局已进行立案查处,将不合格批次商品信息予以公示。

    日前,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今后,青岛市工商局将定期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信息,运用信用监管手段,督促商品生产者和经营者强化商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记者 朱颖)

页面功能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